Risk     危險群(R)   High risk高危險群(H)

 

R1. 我的第一次性經驗在16歲以前發生?

R2. 我目前年齡介於20到55歲之間?

R3. 我自己有多重性伴侶?

R4. 我的性伴侶本身也有多重性伴侶?

R5. 我本身是個性工作者?

R6. 我本身有抽煙的習慣?

R7. 我本身是愛滋病的帶原者?

R8. 我最近陰道的分泌物較多?

R9. 我最近常會有下腹痛的現象?

R10.我過去曾得過性傳染疾病?

H11.我過去子宮頸抹片檢查曾有過異常報告?

H12. 我最近在性行為後常有陰道出血的現象? 

 

<篩檢指南>

危險群:應該找婦產科專科醫師檢查。若檢查結果沒有患子宮頸癌,也不可以掉以輕心,應每年接受子宮頸抹片檢查及內診檢查。

高危險群:應該立即找婦產科專科醫師檢查。若子宮頸抹片檢查有異樣,則應接受後續之檢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icancer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