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5  

惡性腫瘤位居國人十大死亡原因之首,要如何掌握健康、遠離疾病已成為大家所關切的課題了,而預防疾病的根本之道就是提升免疫力(系統)


一:995醱酵菌的問世,立即帶給許多人重獲健康的佳音。
995醱酵菌是以醱酵技術將大豆轉化成有效的營養成分,提升免疫力的效果奇佳,所使用的醱酵菌株是來自日本技術轉移的特殊固氮菌,經過營養培養基所培養後,可生成天然的紅色色素,此色素具有強烈的抗氧化及清除自由基能力,其效果遠高於眾所周知的維生素E五百倍。由於人體的正常細胞若遭自由基或過氧化物侵襲,則容易併發為癌細胞,而995醱酵菌所生成之多醣細胞其刺激人體免疫細胞及抗體生成的效果,比一般菇類多醣還要高,因此995醱酵菌不僅可刺激免疫淋巴細胞增生、脾臟中細胞激素的生成(細胞激素:調控免疫細胞活化的重要激素),及巨噬細胞活化(巨噬細胞:主要在於吞噬破壞侵入人體的病源菌及腫瘤細胞)。

實驗中發現995醱酵菌對子宮頸癌、肝癌、大腸癌及口腔上皮癌等有抑制作用,除了含有刺激免疫系統的菌類多醣體,還含有大豆異黃酮、抗氧化物色素及降血壓成分GABA等。

995生技保健品的主原料就是大豆,經過995醱酵菌的發酵,將大豆的分子結構變小,容易讓人體細胞吸收,995菌本身是一種固氮菌,是具有高呼吸速率的微生物,該生物體內常含有強烈的抗氧化酵素及抗氧化物質。

大豆異黃酮可以預防女性疾病,如乳癌、骨質疏鬆、更年期障礙、心血管循環器官疾病,中醫界也相當肯定大豆的療效,更積極建議大家平時可多食用,但其實食用大豆最好方式是採用其發酵製品,當然在選擇時更要注意醱酵菌種的安定性。陽明大學生化研究所的癌症研究發現,如果將大豆及微生物放在一起作用,會產生一些抑制癌症的成分,這些成分主要來自大豆,但單獨食用大豆而非大豆的醱酵物,可能難以攝取到這些有效成分。

以純大豆為主要成分的995超級營養液,搭配醱酵菌種來製造,更能提升產品被人體利用吸收的效益。過去研發人員在研究995菌體刺激免疫細胞產生多種有用的細胞激素時,即曾發現:如果995菌體以超音波方式震碎後,對刺激免疫細胞產生細胞激素的量可以提高一倍以上,這與日本人將bifidus菌震碎後效果增強的論文有相同的結論,以及奈米化的結果可以增強刺激免疫功能之效果。

995的大豆經醱酵後,經採用先進之高壓(1800磅以上)均質機設備來進行。經此處理過後,由於顆粒變小,所以有較順溜的口感,不同以往的濃稠,也更容易為人體細胞吸收。其次,大豆中的異黃酮帶有醣基,在消化利用上較差,研究人員發現經由995菌種之作用,大豆中之異黃酮可以百分之百去醣基,成為超奈米級的顆粒,非常適合人體的利用及吸收。此外,大豆蛋白經995菌種分解大豆蛋白成數百種 短鏈胜?,也都是達到超奈米的層次,其吸收比由離態胺基酸更佳,讓995液更容易為人體細胞吸收的營養品。

在另一項產品:康貝兒乳酸菌當中也含有「酸莖菌」,該菌株是由日本的岸田綱太郎 博士所發現的,在酸莖菌當中含有可以提升人體干擾素的物質,是癌症、C型肝炎的治療藥,這種乳酸菌的全名是Lactobacillus brevis GK-995。

葡萄王研究人員發現,在995醱酵後期加入酸莖菌可以幫助大豆分解出更細小的基質,經由加熱後,會釋放出干擾素,可以幫助人體殺死外入的病毒,因此研究人員將培養之酸莖菌,加入995營養液當中。研究結果顯示,酸莖菌具有下列幾項效果:
酸莖菌(Lactobacillus brevis GK-995)
1.刺激免疫細胞產生干擾素。
2.提升NK殺手細胞活性。
3.誘發抗癌細胞激素—介白素2號。

在國內,以大豆培養之生技營養品,995營養液可說是首屈一指,根據食品工業研究所免疫食品生理活性評估報告的結果,證實995營養液對於幫助淋巴細胞增生及腹腔巨噬細胞活性的效果相當顯著。在生物科技的技術下,995營養液已成為容易吸收、利用的型態,再加上附加的成分,其效果所產生的影響,使得995生技營養品展現偉大的效益

 
近年在報章媒體上的熱門話題──基因改造食品,究竟是什麼樣的技術?有沒有安全上之虞?

基因改良食品(又稱基因轉殖食品)係指利用基因工程技術而生產獲得特性過改良之食品。現有之技術所能達成之改良特性有增加生長速度、改良營養價值、抗蟲、抗病、抗除草劑、抗低溫、延長保存期限、耐運送或利於加工等。

基因改良作物是基因改良食品中發展最快的領域。市面上最常見的基因改良作物是黃豆、玉米、馬鈴薯和蕃茄。玉米及大頭是目前最主要的兩種基因改良食用作物。至一九九九年為止,在美國所產之農產品當中,約有1/3的玉米、1/2的大豆以及1/2的棉花,均為基因改良作物。我國目前尚無基因改良作物正式上市。

from 葡萄王葡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icancer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