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話題,水果蔬菜是我們每天都要吃的,但你是否注意過,一些水果蔬菜從某個角度看竟然跟我們身體的一些器官非常相像,而更加奇妙的是,這些蔬菜水果恰恰是為相應器官補充營養的極佳選擇。或許,“吃什麼補什麼”這句話是有道理的。

1.胡蘿蔔——眼睛切開的胡蘿蔔就像人的眼睛,有瞳孔、虹膜,以及放射的線條。科學研究表明,大量胡蘿蔔素能促進人體血液流向眼部,保護視力,讓眼睛更明亮。
http://blog.yimg.com/2/umrcAkR7s5.htSeQkxNEwwVnta_Xg.h7ZYlcGv3zpfQKCtQEqfCkqA--/63/l/uHYbto47VvApxxMP6541iA.jpg

2核桃——大腦   核桃就像一個微型的腦子,有左半腦、右半腦、上部大腦和下部小腦,甚至其褶皺或折疊都像大腦皮層。目前人類已經知道,核桃含有36種以上μ

纳窠泜鬟f素,可以幫助開發腦功能。

http://blog.yimg.com/2/umrcAkR7s5.htSeQkxNEwwVnta_Xg.h7ZYlcGv3zpfQKCtQEqfCkqA--/64/l/WjtxjgAREElJ9f8glxSwbQ.jpg

 3 芹菜——骨骼   芹菜等很多根莖類蔬菜看起 來就像人的骨頭,而它們確實能強化骨質。人骨頭中含有23%的鈉,而這些食物也含有23%的鈉。
http://blog.yimg.com/2/umrcAkR7s5.htSeQkxNEwwVnta_Xg.h7ZYlcGv3zpfQKCtQEqfCkqA--/66/l/lBSe8SRLBv9qcKAemfmg_w.jpg

4鱷梨——子宮   鱷梨長得很像子宮,能夠保護女性的子宮和子宮頸健康。研究表明,女性每星期吃一個鱷梨,就能平衡雌激素、減掉分娩產生的多餘體重,防止宮頸癌。奇妙的是,鱷梨從開花到成熟結果的生長期,也恰恰是9個月。  
http://blog.yimg.com/2/umrcAkR7s5.htSeQkxNEwwVnta_Xg.h7ZYlcGv3zpfQKCtQEqfCkqA--/67/l/NMfMxE6duI_i9Xd9zThsmA.jpg 

5蛤蜊——睾丸   蛤蜊等魚介類所含豐富的核酸,是製造遺傳因數與精子時不可缺少的物質。
http://blog.yimg.com/2/umrcAkR7s5.htSeQkxNEwwVnta_Xg.h7ZYlcGv3zpfQKCtQEqfCkqA--/65/l/hMrHoXwHCxI.KQITIN_CSA.jpg

6葡萄柚——乳房   柑橘類水果長得像乳腺,橘子的抗氧化劑含量是所有水果中最高的,含170多種不同的植物化學成分。食用時橘絡不要扔掉,可緩解乳腺增生症狀。
http://blog.yimg.com/2/umrcAkR7s5.htSeQkxNEwwVnta_Xg.h7ZYlcGv3zpfQKCtQEqfCkqA--/68/l/q5wPbthyLH3EJ7r5W5hnsA.jpg

7 番茄——心臟   番茄有四個腔室,並且是紅色的,這與我們的心臟一樣。實驗證實,番茄飽含番茄紅素,高膽固醇患者要想降低心臟病和中風危險,不妨多吃點。
http://blog.yimg.com/2/umrcAkR7s5.htSeQkxNEwwVnta_Xg.h7ZYlcGv3zpfQKCtQEqfCkqA--/69/l/DhAtA1BLFvJ7nO3a2kc_HQ.jpg

8紅酒——血液   紅酒可以促進血液迴圈。
http://blog.yimg.com/2/umrcAkR7s5.htSeQkxNEwwVnta_Xg.h7ZYlcGv3zpfQKCtQEqfCkqA--/70/l/YoT.M1BTXIAA5IYbzJG42A.jpg

9姜——胃   薑的辣素刺激膽汁生產,從而加速脂肪的消化。此外,薑中所含的酶能使蛋白質變碎小,使油膩食物易於消化掉。
http://blog.yimg.com/2/umrcAkR7s5.htSeQkxNEwwVnta_Xg.h7ZYlcGv3zpfQKCtQEqfCkqA--/71/l/fLZXB34o8I3D0c3eTaEsRg.jpg

10地瓜——胰腺   甘薯看起來像胰腺,事實上,它確實能平衡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指數。
http://blog.yimg.com/2/umrcAkR7s5.htSeQkxNEwwVnta_Xg.h7ZYlcGv3zpfQKCtQEqfCkqA--/72/l/DyaiPHLa2Nb4cCZj0z.dRQ.jpg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icancer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