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的老公自己寫見證分享,有點爆笑,但是,是真的喔! 

台灣是B型肝炎之流行區,一般成人中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感染過B型肝炎,百分之十五至二十為B型肝炎帶原者。

所謂B型肝炎帶原者,是指一個人受到B型肝炎感染後,未能將病毒清除,血液中持續可測得B型肝炎表面抗原。這表示B型肝炎病毒持續存活於該人之血液及肝細胞內。 

陳君本來是一家上市的研發工程師, 擁有健康及大好前途的青年, 在公司的西進的政策之下, 去了大陸打拼, 在人身地不熟地環境下, 感染到風寒, 為了要活著回台灣, 故在當地就了醫, 就這樣……就這樣,,,,,,得了B型肝炎, 遍尋無良藥, 一得七年, 就在絶望時….半信半疑的看了些許的樟芝益見證就這樣給它喝下去………

陳君在98年10月28日的公司體檢中檢驗出肝臟正在默默的抗議….

GOT(5~36) : 24

GPT(5~45) : 59

指數正悄悄上昇中.

 

從98年11月底聽話照做服用了4盒(每天一瓶約90瓶)樟芝益,神奇的事就在99年3月1日發生了

GOT(5~36) : 28

GPT(5~45) : 20

 

及檢驗報告中竟測不B型肝炎病毒,什麼!測不到B型肝炎病毒! 

 

葡眾樟芝益產品介紹: http://kathhua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1506664

葡眾樟芝益產品優勢: http://kathhua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1888350

如何購買葡眾產品: http://kathhua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206628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icancer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