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圖看詳細說明

自然就會抗癌:罹癌醫師的科學觀點

全球暢銷超過一百萬冊,售出三十五種語言版權,轟動法英美加德義等國
最具科學基礎的抗癌書
每個人體內都有癌細胞,但不是所有人都會發展成癌症

他年輕,無不良嗜好且常運動,卻在31歲那年意外發現腦中有惡性腫瘤。於是他徹底探索有關癌症的各種研究,終於瞭解該如何幫助自己的身體,遠離癌症。

罹癌17年的薛瑞柏醫師,根據最新最堅實的科學文獻,以簡單明白的語言,揭開癌症的生理機制,並從環境、食物、營養及情緒等方面,告訴你抗癌的新生活方式。

癌症潛伏在你我體內。我們的身體隨時都在製造不健全的細胞,這就是腫瘤生成的原因。

我是癌症患者。我決定要研究所有能幫助我的身體對抗病魔的一切。我以醫師和科學家的技能,查出醫學文獻內所有可能幫助我提高勝算的研究。這些科學資料顯示,在對抗癌症的戰役中,我們的自然防禦系統扮演了關鍵的角色。

不用正統的西方醫學方法,而想治療癌症,是完全不合理的。但同時,僅僅依賴這些純技術的方法,而忽略我們身體對抗腫瘤的自然本能,也是全然不合理的。

我由此重獲了生命和健康,甚至達到我從未經歷過的健康水準。

本書將告訴你我所學到的事物,與它們背後的故事──包括科學學理,以及我親身的經歷。

本書提供精采而教人信服的證據與論點,讓我們支持自己體內深處自然療癒的能力,掌控我們自己的健康。人人都應該閱讀本書,並且採行其簡單卻可以救命的建議。

名人推薦語:
本書提供精采而教人信服的證據與論點,讓我們支持自己體內深處自然療癒的能力,掌控我們自己的健康。人人都應該閱讀本書,並且採行其簡單卻可以救命的建議。薛瑞柏以自身罹癌的經歷,以及身為醫師及神經學者的使命召喚,完成本書,擲地有聲。──喬恩‧卡巴特-津恩(Jon Kabat-Zinn),榮譽醫學教授,《喚醒你的知覺》(Coming to Our Senses)及《安抵家門》(Arriving At Your Own Door)作者

本書內容經過細心求證,深入淺出,是抗癌病患以及任何想採取健康生活型態以防癌者不可或缺的指南。──理查‧貝利沃(Richard Beliveau)醫師,《抗癌食物》(Foods that Fight Cancer)共同作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icancer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