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花椰苗精力湯
 
青花椰苗精力湯
 
青花椰苗精力湯
 
青花椰苗精力湯
 
青花椰苗精力湯
 
 
 
1. 青花椰苗-----15g
2. 紅蘿蔔--------50g
3. 鳳梨-----------200g
4. 蘋果-----------1顆(約200g)
5. 綜合堅果-----1大匙
6. 冷開水--------300c.c.
 
 
成品約750c.c.(3份)
熱 量 274.7 Kcal 脂 肪 8.6 g
蛋 白 質 6.2 g 醣 類 48.2 g
膳食纖維 6.1 g 鈉 46.6 mg
 
將所有材料置入容杯,蓋緊杯蓋,打40秒鐘,即完成花椰菜精力湯。
 
1.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研究,青花椰菜所含的化合物,可以讓60%的受試者達到預防腫瘤的效果,也讓75%的腫瘤患者腫瘤縮小,所以被認為是抗癌第一名的蔬菜。青花椰苗是青花椰菜的幼苗,抗氧化力比青花椰菜還強,含有酚類、醇類等抗癌物質及纖維,並富含微量金屬元素–鉻,可以提高胰島素功能、降低血糖。

2. 鳳梨含豐富酵素,可以幫助消化蛋白質,所以李時珍說它可「健脾胃、固元氣」,鳳梨酵素加上適量蘋果籽中含的維生素B17,具有防癌抗癌效果。蘋果健胃整腸,具雙向調節腸胃功能,既可防止便秘,又有止瀉作用,同時鳳梨也含豐富纖維,能刺激腸道加速蠕動,適合因化療而便秘或腹瀉者。

3.纖維含量高,適合不喜歡或吃不下蔬果的癌友,也適合預防癌症。

from 癌症關懷基金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icancer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